0.jpg 

1.jpg 

● 兔兔送養申請書● 
*所在地:嘉義市 
*兔種/顏色:白色混著黑點點 
*性別:妹妹 
*兔兔名:花花
*生日或年齡:六個月
*體重(公斤): 1.5公斤
*兔兔的習性:很愛吃草,親人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從寵物店救出
【寵物店時疥癬很嚴重,嚴重到鼻頭脫毛】
*是否結紮/(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否
*健診狀況:目前疥癬恢復良好【必定等他完全康復再送養】 
*送養理由:家中已有一隻兔子,無暇照顧 
*認養人條件:基本養兔知識,最重要的是要持續地愛他,可以在他一生中給他幸福的家,需要愛護他,有固定時間放養、陪他玩。 
*需自備物品:所有養兔必備用品
*送養人:台灣流浪兔保護協會 
*聯絡方式:請mail協會信箱,收到會儘快與您聯絡 
*網路相簿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loveanimal-club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會治療全癒才交兔,時間
上會需要較長時間,請認養人多多包涵!!
千萬不要一時興起想認養,請認養人要有體認-兔寶要照
顧到終老的,切勿隨意丟棄。
白白和花花式同時在寵物店救出的兩隻兔子
救回來後兩隻關在一起,不會打架,感情不錯。 
*與海綾月的兔兔認養專區同步* 

請參考狗狗的十個約定
【狗的十條戒律】
1.我大概能活10到15年,你我之間的任何分別對我來說都會很痛苦,在你買下我之前請考慮清楚。
2.請給我點時間讓我明白你想要我做什麼。
3.你對我的信任,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4.請不要對我生太久的氣,也不要把我鎖起來當作懲罰。你有你的工作、活動,還有朋友,而我只有你。
5.請時不時地跟我說說話,哪怕我聽不懂你在講什麼,但我知道那是你的聲音。
6.請用心地對待我,我是不會忘記的。
7.當你打我的時候,請記住我的牙可以輕易咬碎你的手骨,但我很不情願做這樣的事。
8.在你罵我不配合、難以控制或懶惰之前,請先問問你自己,是不是有什麼事情讓我感到不適了。
也許是我吃的東西不對,或者是我太久沒出去曬太陽了,再者是我開始衰老了。
9.我老了以後請好好照顧我,因為你也會變老的。
10.請帶著我體驗不同的旅行,不要說“我照顧不好它的”或者是“讓它獨自尋樂吧”。如果你在我身邊的話,所有的事情都會變得簡單。請記住,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兔保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