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兔同樂會的取消公告文
 

 親愛的兔友夥伴,在此首先感謝各位對協會的支持及熱情參與活動!將於12/26舉辦的「聖誕兔同樂會」,由於人數的不足,以至無法順利進行。

在此協會深感遺憾,只能忍痛取消籌備已久、幾經波折的「聖誕兔同樂會」。

  若有對兔友造成不便之處,表示抱歉。希望日後還有機會與各位同歡,和各地兔友歡渡佳節!此次的活動取消,雖然可惜;但是協會已在籌備其他活動,暨時還希望各位能繼續給予支持喔!謝謝各位!

dm.jpg 

截止日延長至12月15日~

 

主旨:提供兔友相互交流的機會,並且共渡佳節

 預估人數:30~40人,兔口:20隻(額滿即止)

地點:五股準園生態教育農場- 台北縣五股鄉新五路二段70號(Tel:02-2292-2466)

交通資訊:
1、在台北車站搭「台北-五股」的免費接駁車,在「五股市中心」下車,改搭計程車到園區,約100元的車資。

2、搭「508正線(泰山-惇敘工商)」,在「明日世界站」下車,直行10分鐘內可以園區。

3、搭協會接駁車,集合地點「新埔捷運站」(須配合協會駁車時間)

5xx00.jpg 

5xx01.jpg 

時間:2009/12/26 PM11:00~4:30(11點進場)
活動費用:350元/人(含餐費)

活動流程



時   間 項    目 內                 容
11:00~13:30 報到及點餐、收費 確認報到人數及收費,小禮物的收置及編號
13:30~14:00  兔友相見歡 兔友相互交流、留影
14:00~15:00  愛兔大改造 利用家中舊衣物為愛兔做造型
15:00~15:40  寶貝愛作秀 兔奴帶兔寶秀一下造型,說明造型特色並且自我介紹。
15:00~15:40  用餐  餓了~真的得飽食一餐囉XD 並且一人兩票,選最佳造型的前三名。
15:40~16:10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藏鏡兔是……
16:10~16:20 天使與惡魔來找楂  頒發兩項活動的獎項及懲罰
16:20~16:30 聖誕禮物來換換  抽聖誕禮物
16:30~16:40 珍重再見 含拍團體照
16:40~17:00 場地復原、善後  

 

PS

 1、「愛兔大改造」:請參與的活動人員,在活動當日攜帶家中不要的舊衣物,為愛兔做造型的大改造,也達到廢物利用的樂趣。期間兔友也能與他人,相互交換材料,增進彼此的互動。

 2、「聖誕禮物來換換」:事先請參與的活動人員準備約100元左右的小禮物來同歡 

 

一、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2/5日(名額有限,若額滿立即停止報名)

二、報名方式:線上mail報名資料至 rabbitsos@gmail.com 

         信件標題請填寫:【報名申請】聖誕兔同樂會

--------------------------------------------

報名資料-

1、參與人員真實姓名/人數

2、聯絡電話

3、聯絡信箱

4、部落格網址

5、兔寶數量

6、兔寶名/性別(結紮與否)

7、交通:請行前往/搭協會接駁車

 

 

無動態平面版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兔保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