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言網址

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rabbitget/5330462

事情很緊急!!

或是有其他人可以先幫忙接兔,或直接認養的!

------------------

撿到兔子的人712: 緊急~必須在7天內把兔子送出

有一天我再路上看到一之兔子很可憐,手都彎起來,放下去就會痛..
然後我就先帶他去某間動物醫院~醫生說是黴菌感染..然後我就先帶回家,然後去跟我朋友要他沒在用的兔籠,結果一帶回去就被罵,他已經在我家待快一個月了..他好瘦.. 我不會養..真對不起它..

我媽就說,你在3/4號前 如果沒把兔子給人的話,不是把他安樂死,就是又再讓他去流浪..

怎麼辦 ~ 救命阿 !

能不能先放好心人家裡阿~然後在另尋認養人..每天都被我媽逼到不行,實在很怕哪天回家後就看不到它..
快點救救我..><

真的很急..
我希望是能由住在屏東市區的人認養,因為他走了我一定很想它..(好想哭)
如果是在屏東市區的話 , 我就可以偶爾去找一下它..如果不是也沒關係 只要有人能夠真心的對待他就好

如果有事的話請傳簡訊到
09369907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兔保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