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斑已被丸媽給認養囉!!丸媽對斑斑與捲捲的愛是滿滿的喔!!

 相信斑斑和捲捲在丸媽家是很幸福快樂的...........】


2007-11-24中途-貢丸媽回報:斑斑少爺在2007/11/24(六)於芝山動物醫院正式告別他的蛋蛋(已結紮),結紮前作了詳細的抽血檢驗,院方告知,若抽血檢驗ok無問題,將於抽血檢驗後做手術,若抽血檢驗發現有異常,會立即電話告知飼主不適合手術約莫17:00左右,接到芝山來電,告知手術已完成,趕緊從大葉高島屋(此時的中途媽正在血拼準備給斑少爺的補品)趕往芝山接斑少爺~之後醫師說明血液檢驗並無異常,由數據上看來,血糖偏高--和醫師研究一下,應該是緊張及出門手術前已讓兔兔吃完午餐,因而指數升高(出門前剛吃飽)~醫師詢問了中途媽斑少爺的體重,由於一直處於穩定狀態,接手11個月來,一直處於2.4~2.5kg左右,因此醫師排除了"糖尿病"的可能性(醫師表示:糖尿病的兔兔體重會持續不斷的下降,且兔兔糖尿病在臨床上很少見)另外緊張也是造成GPT指數較高的因素,若搭配GOT來看,肝功能是OK的~另外,血球/血色素/血濃度部份:醫師看完數據後微笑的表示:如果兔界有捐血一袋,救兔一命,血氣非常充足的斑少爺,可以考慮去捐血....聽完此話,中途媽突然身上感到一陣莫名的寒冷......(醫生您就別說笑了,Orz)

 

 

 

 

 

最後關於上述二項指數,醫師告訴中途媽:基本上檢驗結果均屬正常(指數較高者可能因緊張引起,-->斑少爺是在家一條龍,出外一條蟲)在醫院時一直發抖,若中途媽不放心,可擇日再檢驗~預計7日後:12/1去拆線回診~

 

回家後,由於斑少爺頭好壯壯(中途媽發現他頭真是大顆)雷達罩對斑少爺來說是在是size太緊(雷達罩無法轉動),於是中途媽將雷達罩拆下,重新自行組裝到最鬆的狀態,重新用釘書計釘上,再用3M防水透明膠帶貼了2層,避免刮傷斑少爺尊貴的脖子~果然少爺開心了起來~~加上鄰居-捲貴妃投以愛的關愛眼神,隔天早上7點多除了盲腸便弄到他自己的圍巾外(中途媽發現已慘不忍睹,趕緊擦~~~),又拉出金黃色發亮的優質便便,恢復好胃口~~

拆線後待續...

 

===============================================

2007/05/06-中途貢丸媽回報:

斑少爺不知不覺來我家5個月了,每天活力十足的斑少爺,在放風時總是看他High過頭跳起兔子舞來,強壯有力的後腿彈力十足,看他飛奔時如雲門舞者般賞心悅目,目前體重保持2.4kg上下,性情溫和的斑斑,每每一摸他的大兔頭,就非常享受的用大兔頭頂我的手,一副陶醉的模樣,非常親人,最近斑斑電腦研習營強力招生中,由斑斑教授親自授課,要報名的兔兔手腳要快喔~斑教授說:額滿為止,恕不加收*=*=*=*=*=*=*=*=*=*=*=*=*=*=*=*=*=*=*=*=*=*=*=*=*=*=*=*=*=*=*=*=*=*=*=*=*=*=*

2007-01-02由貢丸媽接手中途

這位少爺愛上我家另一隻中途兔:海苔捲(捲捲),吃草量大,是兔界模範生,平均一天要加三次草,抱起來真是:壯~~~不是肥喔~腹部肌肉很結實,每次和捲捲淪流放風時,都會去找對方喔~在籠內那隻就很激動~(通常是斑斑比較激動) 


2006/9/28

斑斑之前雖由kk照顧~但因kk手中兔口太多所以移出給甜心媽照顧,基本上斑斑的食慾從來沒有不好過~每天看到牠就是在吃~無時無刻~真是乖小孩~相對的牠的鄰居雷大爺也受到牠的影響~食量也變大了~只是斑斑有個小毛病~就是尿尿會尿便盆以外的地方~便盆是會尿但是還是會尿出來~最近發現斑斑習慣邊吃邊尿~所以乾脆將牠的草架移到靠近便盆旁邊~果然尿出來的情況有減少囉~

●兔兔送養申請表
*兔兔名:斑斑(外號:斑少爺)
*所在地:北縣-永和
*兔種/顏色:家兔/白底+嘴邊二顆咖啡38斑點
*性別:公
*生日或年齡:1年11個月 (2007-11-24左右)
*體型(公分):
*體重(公斤):2.5公斤(2007-11-24測得)
*兔兔的習性:溫和,地域性強,愛吃草,肌肉結實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奇摩知識虐貓案
*是否結紮/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是(2007-11-24)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健康
*網路相簿網址:

*嫁妝:中途自行決定
*需自備物品:養兔必備品
*送養理由:為他找一戶好人家
*認養人條件:具養兔基本知識+願意一輩子照顧他
*送養人:兔寶貝急難救助小組
*聯絡方式:有意領養者請
mail至小組信箱
*小組信箱:rabbitsos@gmail.com
*備註:
*與海綾月的兔兔認養專區同步* 

 

  *以下轉po自奇摩知識*

前提:女=我,他=我的同居男友(交往一年半現同居他家,家中只有兩人與3隻狗1隻貓3隻兔),貓(阿毛,公的已結紮約二歲半,我從朋友那邊領養來的,平時對我非常撒嬌會坐下我叫都會來,領養半年多)
5/19早上他把貓抱去床上跟他睡,我從客廳聽見貓咪慘叫後狂奔出來,於是我去臥室看,發現床上都是貓尿,而他手上出現咬痕、抓痕,問他,他說:沒有啊就抱他睡一睡不爽就咬人了,我知他脾氣不好忍下來,靜靜的換床單並打算幫他擦藥但是他不要後來他就去洗澡。
下午在客廳看電視,貓躲在電視後面的櫃子縫(細長條狀空間只塞的進貓),不知又發生何事我只見他拿著鐵棍(男生健身用物品,中間有鐵彈簧,兩端是握把,練手力用的)往縫裏狂打狂插,貓慘叫,我衝過去拉開他問他:發生什麼事有必要這樣對貓嗎?他沈默不語。當下我決定該把貓帶離暫放別處,因為我知道事情已經很嚴重了不能再拖了(不是第一次),準備了一下物品,努力的哄貓出來,但貓已過度驚嚇,我手伸進去摸有些許血在貓嘴邊,但因很暗無法目視狀況,我試圖拉出來但他會發出不悅的聲音,而且我無法確定當時他的脊椎是否已受傷不敢亂動。我只好坐在縫口慢慢安撫等待貓出來,而他就坐在沙發上兩眼直視著電視,我輕柔的問話他均不回應,面無表情。就這樣僵坐了半小時,我跟他說能否請他先外出,因為這樣貓才敢出來,既然你不喜歡我立即帶走 。
大約又沈默15分鐘,他戴上手套要把貓抓出來,我說不要這樣,我慢慢處理就好,結果他將旁邊三格櫃弄倒後,直接抓我領口要摔我了,我哭喊哀求“老公,你不要這樣“他說老你個頭,接著我被摔到沙發上,他回頭拿了桌上的削髮刀(全鐵製的)往貓那邊去,我知道要出事了於是很沒用的奪門就逃,耳邊聽見貓的慘叫...到樓下我混身發抖淚流滿面報警,警察到後與我上樓,他正在擦客廳滿地的屎尿,我直追問貓呢?他不說話,我看見浴室門關著,於是我打開一看,雙眼瞪大口張開側躺在地,混身是水,洗過的樣子,我跟警察說貓死了,他卻說沒有啦只是洗澡啦,還拿毛巾去把貓抱出來坐在椅子上跟警察說你看還會聽我們說話,但我有檢視是死了,後來他放在地上,警察說沒死啦,貓沒那麼容易死啦吸土氣就會好啦之類的話,連刀的事警察也不過問,(心想:是不是要我也死了再來處理呢?)我痛心,警察的部份我不想細述,後來警察說叫他把貓送醫院,他就去換衣服(因他衣褲也都是貓尿)但是他換很久,我想說或許急救有用,於是我就用毛巾包著裝入紙箱騎車2分鐘就到旁邊的獸醫院,衝進去叫醫生看,醫生說這個已經往生了,醫生檢視頭部明顯外傷耳朵內緣亦有外傷,一耳已流黃湯,舌上出現小黑點了...我當場跌坐在地,我在家就知貓往生了只是最後醫生的宣判讓我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
我問醫生能不能驗死亡原因,醫生說只有台大有辦法,但當時傍晚六點多已下班,若要檢驗要先冰存屍體,但本醫無冰庫可放,我放聲大哭不斷跟醫生道歉請原諒我的失態,後來想到某間較大的獸醫院有冰庫,請這好心醫生打電話幫我問一下,連絡後確認有,於是好心醫生幫我用黑袋子裝起來用膠帶捆好,我就抱去冰了...當時我真的一直無法抱那黑色袋子...我嚇壞了我好後悔沒幫貓闔眼及最後的擁抱...
為什麼我這麼愛動物,枕邊人卻做出此事...
我恨我自己,要是早送走貓就好了,平時貓只要被他抱都會發出慘叫即使只是抱著...似乎貓知道會死般的...我害死了貓...都是我的錯...
我覺得自己現處精神崩潰狀態,已不想跟朋友或家人說了,不想造成別人的負擔,我不斷跟自己說往正面想,但是一下眼淚又決堤情緒又崩潰...
該如何才能解脫,許多的挫折已將我的自信摧毀,我無法思考了...
我該怎麼解脫?
腦中滿滿是慘叫聲及貓在浴室地板溼淋淋的模樣,彷彿聽見阿毛對我說:媽咪,我好冷...
天啊...誰能救我...我恨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兔保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