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2.08~在經過挑選後決定由張小姐認養,張小姐是ㄧ位剛失去愛兔的兔友。
除了本身有四年多將近五年的認養經驗,對兔子所需的ㄧ切多很了解外,他與同樣喜歡兔子的家人同住。
不用擔心兔兔無人照料,在此祝小芝麻與張小姐未來相處愉快,擁有幸福。
小芝麻預定於身體完全復原之後將移交給張小姐!

相關網址:台中中途調度燕子之家是一窩兔:http://blog.sina.com.tw/hirundine/article.php?pbgid=32800&entryid=328976

*=*=*=*=*=*=*=*=*=*=*=*=*=*=*=*=*=*=*=*=*=*=*=*

巴掌大的小芝麻~

--------------------------------------------

*95/12/27健診紀錄*

    四腳都有疥癬

 

       前腳                 後腳

--------------------------------------------

12/28 中途燕子回報:

小芝麻再次看診,打針吃藥,目前已打了兩次疥癬蟲的針,恢復情況良好,我想過不久就可以恢復健康並開放認養~小芝麻是一隻灰色的小兔子,不挑草也不挑飼料,食慾很好,應該會很受歡迎!!下星期二(1/9) 會再帶她去全國複診,打第三針,醫師預計共需打四針


 兔兔送養申請書●

*兔兔名:芝麻湯圓

*所在地:台中

*兔種/顏色:灰色

*性別:母

*生日或年齡:約2個月(2006/12/27時)

*體型(公分):

*體重(公斤):0.3kg (2006/12/27測得)

*兔兔的習性:不挑草,不挑飼料,食慾良好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12/26晚間,女學生小芸在台中北屯公園發現一隻灰色小兔子連同外出籃、水瓶,被丟棄在公園的地下,任由風吹雨打,因為女學生家中不可以飼養,因此深夜向海綾月求救,海綾月詢問小組是否有中部地區中途可接手~
*是否結紮/(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否/否

*健診狀況:醫生認定年紀不到3個月,但燕子覺得她應該只有50天大左右!!很小一隻~確定是女生~被發現時體重過輕只有300公克, 感冒流鼻水,僅一邊流鼻水,不會有窒息危險,較嚴重是:四肢皆感染嚴重疥癬~痛到小兔子翹著腳走路!!因為痛的關係,不停的甩手....換腳站立,因過度驚嚇,且無立即致命危險,醫生建議先讓兔兔安頓一晚後再打針吃藥,小芝麻看診時,不斷逃跑,亂跳,眼睛瞪大,看起來極為恐慌!! (12/27台中全國健檢紀錄)

*嫁妝:由中途媽咪自行決定

*送養理由:通報人家中無法飼養~

*認養人條件:由小組審核

*需自備物品:一切養兔必備用品

*送養人:兔寶貝急難救助小組

*聯絡方式:請mail兔兔認養申請書小組信箱,

            收到會儘快與您聯絡

*小組信箱:gmail.comrabbitsos@

*網路相簿網址:照片後補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

*與海綾月的兔兔認養專區同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兔保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