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3月31日--中途寶媽回報

豬鼻子已入住新家,成功認養囉~祝豬鼻子幸福唷~

**********************************************

2007年3月25日--中途寶媽回報

經中途媽和認養人面談後,由一位資格符合且有養兔經驗的徐小姐認養,目前尚未交兔,交兔後會再公佈

*=*=*=*=*=*=*=*=*=*=*=*=*=*=*=*=*=*=*

===============================================

『中途寶媽02/09回報』--豬鼻子經醫生確定是女生,醫生說豬鼻子很年輕,不滿一歲大約是8個月大,體重1.38kg,身長跟我家喀喀差不多約30公分,2/18會再打第三劑針然後就痊癒嚕~希望豬鼻子能早點找到新拔拔媽咪

 

-------------------------------------------

 

●兔兔送養申請表

*兔兔名:豬鼻子

*所在地:台南市-北區

*兔種/顏色:迷你獅子兔/灰色 
*性別:母
*生日或年齡:約8個月大 
*體型(公分):30cm
*體重(公斤):1.38kg
*兔兔的習性:胃口好不挑食/很聰明會用布窩取暖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寵物店的病兔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否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嚴重耳疥蟲

(雙耳/四腳/嘴/鼻子全部都是耳疥蟲) 
*網路相簿網址:

http://blog.xuite.net/a49540021bernice/9857214#4151932

http://photo.xuite.net/a49540021/1425884(相簿網址) 
*需自備物品:兔兔的全部用品 
*送養理由:他是我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在寵物店遇到的,當時他的耳疥蟲真的是嚴重到讓我看到頭皮發麻,又聽兔友說那隻兔子蟲9月就一直呆在寵物店嚕,而我是在1月中看到他,可想而知這個可憐的孩子不知道在寵物店過了多久日子。而寵物店的說法是:「兔兔是原主人養一養又丟回寵物店的棄兔。」老實說我不知道寵物店說的是真是假啦!(聽說每間寵物店都是這樣說的….算是慣用藉口 = =)而寵物店讓我帶走兔子只有一個條件就是:「不可以透漏店名。」然後就讓我免費把兔子帶走嚕!(所以如果大家想問是哪一家黑心寵物店的話我要在此說聲抱歉,順便在此呼籲大家:「請用認養代替購買、如果愛牠就不要拋棄牠」。)覺得他可憐是我帶走牠的動機一,而動機二則是:「寵物店竟然把生病的病兔跟健康的小兔兔關再同一個展示窗口」超火大的。耳疥蟲是超高傳染性的兔兔疾病,而我想如果豬鼻子真的是被丟棄的,那他被丟棄的原因應該是他那嚴重的耳疥蟲所造成的。寵物店竟然把病兔跟小兔子關一起,病兔友把耳疥蟲傳染給小兔子……天啊!我簡直不敢去想那些小兔子的將來會怎樣。所以我決定帶牠走,不讓豬鼻子再受苦,也不讓耳疥蟲繼續傳染給其他的兔兔。 
*認養人條件:禁止情侶、學生、有小孩的家庭、經濟不穩定者、在外租屋者、沒有養兔知識者、趕流行、繁殖場、一時興起者……

 

最好是住台南的人能夠方便探視、要定期帶兔兔做體檢、要天天放風、定期帶兔兔去公園溜兔、家中有充足的空間給豬鼻子飆車、有養兔經驗或是事前做好充足的養兔功課…… 
*送養人:寶媽 
*聯絡方式:
o62500241@yahoo.com.tw

MSN以及E-mail信箱)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獅子兔老實說不容易照顧,因為毛很長。換毛期很容易有毛球症,要每天梳毛,有時屁屁的毛會沾到盲腸便變得髒髒的要有很大的耐心,請仔細思考過後再決定你是否要認養牠…目前就這樣=口=等我想到其他的再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兔保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