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6.12最新消息

可愛帥哥coffee被認養囉~但因新麻麻還要考試~所以要等到6/28之後才會移交coffee.

請大家祝福他們唷^^~

======******======******======******======

96.03.22-coffee-{健康.無特殊疾病.開放認養}

大家好^O^~我是COFFEE~~我的趴趴姿勢很帥吧!

我是帥哥唷~~喜歡我要快來認養我唷~~

目前由北區-竹北中途媽咪-小綠接手照顧~!

======******======******======******======

96.05.31

報告coffee的近況:

最近發現coffee的尿液會從黃色變成橘紅色,有時尿出來還會直接是橘紅色,或比較深的顏色,我整個嚇到,跑到書店去看書,說有可能是泌尿道感染,所以今天就帶他去看了醫生。

結果.....虛驚一場!

醫生說比較深的尿液顏色或尿液會變色是正常的,可能是因為食物或環境或一些其他因素引起,在判斷上,只有在發現「血尿」才會將之視為異常!

呼~~聽到時真的是鬆了一口氣ㄋ!幸好沒事,沒事就好啊~不過這也表示我自己真的還要再多唸點書囉~

等待看診時,我把coffee抱在懷中,coffee一動也不動,而且緊貼在我身上,其他帶寵物來看診的人都說coffee好乖喔~ㄏ~

不過我想coffee雖然乖是有乖,不過他應該比較傾向於因為害怕所以緊貼著我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兔保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