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柔可人的皮皮妹妹最新近照:攝於2007年7月。

**********************************************************************

96.06.06北區中途-小米回報^^

http://blog.yam.com/babymiffy/article/10360594

5/15最新消息

http://blog.yam.com/babymiffy/article/10058399

 96/5/6最新消息

目前由北區-中途媽咪-小小米接手照顧~!

看診記錄

http://blog.yam.com/babymiffy/article/9961202

兔兔目前情況

http://blog.yam.com/babymiffy/article/9961101

 ●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2007年5月6日

* 所在地:台北縣-新店市

* 兔種 / 顏色:侏儒兔,灰色

* 性別:女

* 兔兔名:皮皮

* 生日或年齡:一歲多

* 體型(公分):25

* 體重(公斤):1.2

* 兔兔的習性:非常非常乖巧溫和,文靜到不行,聽得懂自己的名字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在P站討論區上,提供認養,遭到前主人棄養
http://www.petshop.com.tw/phpBB2/viewtopic.php?t=41712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否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1.頭頂上黴菌感染
                  2.左後腳中指骨折
                  3.左後腳整隻腳骨折
                  4.左右腳腳跟發炎潰爛


* 需自備物品:全部養兔必須用品,會贈送一些飼料和牧草

* 認養人條件:
須有愛心,恆心,耐心願意一輩子好好照顧她,並願意學習充實養兔知識

* 送養人:兔寶貝急難救助小組

* 聯絡方式:請
mail小組信箱,收到會儘快與您聯絡 

* 小組信箱:rabbitsos@gmail.com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
  
  1.要等到皮皮完全康復之後,才會交到認養人手上,但是在這之前都可以先預定。
      2.因為皮皮的個性太溫和了,連我家三杯都要欺負她,家中若有其他兔兔者,必須要分籠養。小米布希望皮皮受到傷害@@

 


我是皮皮中途媽媽-小米,希望皮皮這次能夠找到個好家庭~ miffy_11_03
歡迎大家詢問~有意認養請填寫認養單喔^^

1。再次送養的原因是因為之前要認養的人未滿十八歲,並且住在彰化,和認養人來接皮皮的時間從八月底約到九月中,認養人遲遲不來台北接皮皮,理由是母親無法一同北上簽家長同意書,並且之前兔寶貝小組熱心的成員表示,要順道去彰化可以把皮皮送到彰化的認養人手上,但是認養人卻說沒有空,時間無法配合,讓小米覺得他無心要認養皮皮。
並且他從不主動聯絡,告知我可以來接皮皮的時間,是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打電話去詢問,讓我覺得生氣,因為她根本不把皮皮放在眼裡了,一再拖延。

認養人家另外還有養兩隻兔兔,若是加上皮皮總共三隻,應該負擔不小,何況認養人才十六歲,所以小米決定先發出皮皮認養單,因為小米覺得原認養人已經不適合認養皮皮,這樣的態度讓小米覺得就算皮皮去到他家也不會受到寵愛。所以終止原任養人的權利!

2。皮皮吃的食物
飼料:OXBOW+比利時室內兔+鋼琴兔(提摩西口味)
草草:OXBOW提摩西草+APD提摩西草。另還會給埔公英草,薄荷草
點心:木瓜丸換毛期3~4顆,非換毛期1~2顆,乳酸菌條,各種乾燥果粒

希望認養人能夠提供皮皮吃習慣的食物,不強制所有都要有,但是希望能夠盡量配合,不好意思。

3。
皮皮的籠子
希望是抽屜型的,因為皮皮不一定會尿在便盆裡面,所以希望是抽屜型的,不然皮皮不太愛乾淨會踩到。皮皮的便盆我會一起附上,怕皮皮不習慣新便盆不願意到便盆尿尿。

另外要注意的是,皮皮的腳底非常脆弱,因為腳跟沒有毛保護,籠子的腳踏墊絕對要注意!不然皮皮的腳會紅腫~非常痛!

4。
皮皮的病史
之前皮皮主人照顧不佳,所以皮皮有很多的病痛,非常令人難過
a.左後腳中指骨折(已痊癒~但是腳有點變型,不影響活動)
b.左後腳整隻腳骨折(已痊癒~但是腳有點變型,不影響活動)
c.左右腳腳跟發炎潰爛(已痊癒~但是毛不會長出來了)

不過現在都痊癒了,不會影響日常生活,只是皮皮的腳底脆弱
請不要讓皮皮在柏油路或是會傷腳的地方跑跳。

5。皮皮的習性
皮皮食量不大,但是少量多餐的,所以我都會放固定飼料讓它慢慢吃。
皮皮非常黏人,喜歡被摸頭頭摸身體,可以嬰兒抱(但是請小心他的腳腳不要讓她受傷)剪指甲也很乖,但是會嚇到所以要安撫她。
皮皮最喜歡用它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我,很好奇我在做些什麼,用很渴望的眼神看著我希望我去給她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兔保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