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6.09最新消息:

在幾場的面談會下來,Kitty已經找到家囉!!

中和的施先生認養了Kitty,相信Kitty的新爸比媽咪會非常愛Kitty的喔!!

祝福Kitty會一直幸福下去喔.........

***********************************************************



 兔兔送養申請書●  

*所在地:台北縣-中和 

*兔種/顏色:侏儒兔 /白+黃 

*性別:美眉  

*兔兔名:Kitty 

*生日或年齡:不詳 

*體型(公分):20cm  

*體重(公斤):950g    (2008-54日測得)  

*兔兔的習性:活潑不怕生,正在訓練吃草及使用便盆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北縣永和市河濱公園某處工業廢土區    

*是否結紮/(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否  

*健診狀況:蟎蟲(5/4己點第一劑)

頸部下方小指二截處無毛有小傷口已結痂(目前恢復中)

*嫁妝:依小組規定  

*送養理由:被棄養  

*認養人條件:真心喜愛動物,具基本養兔知識,願意照顧Kitty一輩子  

*需自備物品:一切養兔必需品  

*送養人:兔寶貝急難救助小組  

*聯絡方式:請mail小組信箱,收到會儘快與您聯絡  

*小組信箱:rabbitsos@gmail.com   

*網路相簿網址:http://www.pixnet.net/album/rabbitbaby543/13769816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  

*與海綾月的兔兔認養專區同步*

============================================================

救援記錄:

心綺於2008.05.03下午八點多在留言板上看到左小姐的通報

馬上通知住中永和的中途媽媽於明日前往救援

以下是中途媽(小涵)陳述救援情形:

星期六晚上9點左右,接到Brenda的電話,說有通報永和河濱公園有棄兔,由於擔心河濱公園很多流浪狗出沒,再連繫上通報人後,星期天早上10點相約在捷運站一同前往。      

通報人是為國小老師(左'S),發現兔兔的人是她的朋友的弟弟,去溜狗時看到的,由於看到兔兔的人皆有事不在家,於是請其家人(非常熱心的媽媽)帶我們去兔出沒的地點,兔出沒的位置是在馬路與河濱公園之間,有種菜的人圍成的圍籬+看似工業廢土堆積的一塊荒地上。       


早上到達時天氣晴朗,等了許久未見兔子蹤跡,但有發現大量的兔子便便,便更加肯定兔的所在位置。

於是在感謝通報人跟熱心媽媽的陪同後,決定下午再來一次救援行動。  
Brenda跟雪屏約下午4點左右到達,一到那邊就看到永和兔一號KITTY站在草地上,Brenda眼明手快的馬上就抓到了KITTY。

之後持續觀察+等待,約40分鐘左右,便看見白色蹤影→永和兔二號 MIFF出現,瞬間!雪屏衝上2層樓高的土堆,MIFFY則往下逃跑,快狠準的Brenda馬上抓住MIFFY,就算MIFFY腳踢身體扭也逃不出Brenda的手掌 。
抓兔期間,還有聽到路人以為Brenda跟雪屏在那邊抓蝴蝶.................
之後先打電話通知何小姐,便衝往芝山健診去了 。

非常感謝這些辛苦的中途媽媽們、陪同的熱心媽媽、通報的左小姐

因為有你們,Kitty和Miffy才可以不用在危險的環境下風吹雨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兔保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