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中途媽小明的回報蕯那(垂垂)就診紀錄:

10月8日中午,發現薩那下巴溼答答,摸起來很像開水,透明無色清澈,我以為是喝水喝太猛(因為他很會很會喝水)。約4點時,滴在地上的不明液體帶有血絲,下巴溼答答處紅紅的。


連絡瑤媽後便出發至啄木鳥,但方醫生此時休假,先給張醫生診斷。
張醫生說前後牙齒都太長,簡單修了一下前面門牙,回家,等10月9日方醫生看診。這天寶媽有拍照。


10月9日 
下午3時,方醫生看牙齒,薩那後面牙齒都太長且走向歪斜壓迫口腔以致流血。薩那口腔多處傷口,舌頭也有一小處被牙齒磨傷。與瑤媽連絡後,決定為薩那磨牙。晚上8點再去接薩那。
 
晚間接薩那,麻藥未退,薩那趴在診療台上


醫生交待藥物及照顧方式。回家。 
10月10日凌晨1點薩那的麻藥全退。餵了醫生給的藥、1顆木瓜酵素、幾顆APD成兔飼料,薩那便開始慢慢吃草,至下午,也吃了比以前多許多的草。 
好的開始。

……………………………………………………..紀錄人小明

 


●兔兔送養申請書●
*填表日期:2008/09/04
*所在地: 台中市
*兔種/顏色: 白色
*性別:公兔
*兔兔名: 垂垂
*生日或年齡:青少年(目前體虛,暫無法辨別)
*體型(公分):中型垂耳兔(一耳不太垂)..
*體重(公斤): 目前1.95公斤…(持續增胖中)
*兔兔的習性:什麼都吃..…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環保局打算撲殺棄兔中其一
*是否結紮/(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NO
*健診狀況:目前過瘦,皮包骨,營養不良,耳朵有點耳疥蟲,身上有點瞞蟲。
  目前在全國住院治療中(2008.09.04)
*嫁妝:依小組規定
*送養理由:替垂垂找到愛她的爸媽及一個幸福的家。
*認養人條件:有經濟來源、願意在他後半輩子給他加倍的愛照顧他不離不棄的人。
*需自備物品:籠子、飲水器、飼料、牧草…..等,養兔該具備的東西。
*送養人:兔寶貝急難救助小組
*聯絡方式: 請mail小組信箱,收到會儘快與您聯絡

*信箱: rabbitsos@gmail.com
*網路相簿網址:

垂垂的生活日記:http://lepusformosus.blogspot.com/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
*與海綾月的兔兔認養專區同步*
 


★★★★★★★★★★★★★★★★★★★★★★★★

以下轉貼自海綾月

超緊急 [救命] 高雄市 - 8/28 環保局要撲殺兔子10多隻

通報日期:  2008/08/27 19:47:11

非常緊急事件!

高雄市科工館後方的網球場旁有一間"寶珠溝土地公廟",在土地公廟旁有一戶人養了10多隻的兔子(漂亮的成兔,養在戶外),

在三民區覺民路與平等路交插口愛買吉安附近都位於覺民路上,一間叫寶珠溝福德祠(位於建興橫巷路口,科博館後面)

因為環保局說會造成環境髒亂,所以要求飼主更換飼養環境,但是因為飼主沒有其他地方可飼養,

所以環保局將要進行撲殺,可能在28日中午就要去執行,

所以請各位大德,搶救可憐無助的兔兒們,飼主只希望能有善心人士收留這些兔兒們,完全免費奉送喔

感謝你的大發慈悲,你可以跟我聯絡 (091XXXXX20 王先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兔保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