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公告
關於娃娃的事件,感謝網友們的提醒,已經處理完畢
協會日後處理相關的救援案件時,定當更加小心謹慎仔細,並加強民眾自行救援輔導。
 

娃娃20110430

  

【台灣流浪兔保護協會-通報救援書】 

※通報者姓名/暱稱:Kammy
※通報者電話:0987xxxxxx
※遇見兔兔的時間:2011/03/25約11:30am
※通報發現地點:北市聯合醫院的松德院區旁的寧波同鄉會墓園下方的松德停車場內
※待救援兔數量/兔兔的花色:1隻 / 全身近乎全白除眼睛部位及鼻子有黑色花紋
※發現待救援兔的情形:當天我先生開車載我去醫院複診 , 因我先生去停車場停好車後下車後剛好望向後方就發現一隻白色兔兔窩在破籠子裡 , 等我看完診後出來我先生就告訴我 , 等我看到後仔細打量現場狀況覺得應該是被棄養 , 兔兔就窩在籠子角邊一動也不動 , 籠內無食物及水 , 因當時氣溫約只有十六七度又刮著寒風 , 當下決定先將她救離先帶她去看醫生 , 但因家中已有兩隻兔寶無法將她帶回照顧 , 只好聯繫協會 , 真的萬分感謝協會後續的接手照顧 , 希望等她康復後能有善心及愛心人士能給她一個溫暖的家。

p.s.當時救走兔兔時原想自行處理 , 帶去看醫生後才知道她的狀態是需要一段時間的隔離照顧 , 但家裡空間不足又已有兩隻兔寶 , 只好聯絡協會幫忙 , 後來才知道協會接手需要發現兔兔地點的環境照片 , 所以照片是後來再回去補拍的 , 因此這是為何照片中沒有兔兔的身影。 

 

 

【通報現場照片】 

N8 109

 

N8 110

  

N8 118  

 

 

【娃娃救援安置後實地堪察紀錄】

中途媽寶啊與通報人林小姐走訪娃娃放置地點,娃娃放置籠子後方是一片墓園,墓園有一工作人員在作打掃工作,他自稱是墓園管理員,他一聽到兔子兩個字就講:「可能被狗咬走了」中途媽聽到後不能理解他怎麼可以講的這麼輕鬆.... 

從管理員口中得知,飼主是墓園的工人,前後養了五隻兔子都關籠養在娃娃放置的位置(離飼主住屋約20公尺處),附近野狗很多,野狗會撞籠咬兔子,之前養的四隻都被野狗咬死了,其中有一隻還咬斷了腿(此時中途媽已經不敢想像當時慘況),倖存的娃娃也好不到哪去,飼主酒醉時娃娃就沒得吃,飼主清醒才有蔬菜可以吃,問題是…主人酒醉時比清醒時來得長,這也就是醫生診斷娃娃已空腹多時的原因。 

談到這裡飼主出現了,中途媽詢問:「兔子在協會裡,您還要養牠嗎?」他面無表情冷冷回答:「不要了。」頭也不回繼續工作,表明了不想理人,所以我們也無法再進一步詢問了! 

 

﹝對本次事件尚有疑慮的網友,可至現場詢問墓園管理員!﹞

頭戴斗笠者為飼養娃娃的原飼主

照片0037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兔保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