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P1250842

 

 

阿智1   

 

 

 

*所在地:新北市三重區
*兔種/顏色:侏儒兔/黑色
*性別:男生
*名字:阿智
*年齡:不詳(至少2歲)
*體重:1.1kg

*生活:吃草量少,會挑食,因救援前長期處於不當飼養,腸胃較弱,飲食方面需特別注意督促
    目前餵食APD提摩西草,飼料品牌為Yeaster獸醫處方飼料與鋼琴兔藍、紅包混合
    會用飲水器,不太會用便盆
*個性:非常親人,溫馴愛撒嬌,可抱可摸,愛舔人,喜歡放風

*來源:【救援紀錄】阿智 - 三重巷子不當飼養

*是否結紮:是
*健康狀況:剛救援時耳朵有點髒、眼球有顫動(歪頭症)、後牙齒有點尖、少量蹣蟲、輕微胼胝
      目前大多已改善,剩下後牙稍長與腸胃較弱偶有軟便
*需自備物品:一切養兔必需品 
*送養人:台灣流浪兔保護協會 
*聯絡方式:請填妥認養申請書mail至協會信箱rabbitsos@gmail.com,我們將儘快跟您聯絡

*備註:阿智很容易和喜歡同伴的兔子相處融洽,以個性較溫馴的母兔為佳


 認養人須成年已滿二十歲,須同意簽署認養協議書。
 認養後若有困難請與協會聯繫,切勿任意棄養或轉手他人!

 

 

【羽化天使】(12/27)

阿智(38).jpg

 阿智是我第一隻認養的兔兔

 也是第一隻中途的兔兔

 是最貼心最愛舔舔撒嬌的兔兔

因為有阿智 讓我接觸了協會

 因為有阿智 讓我更了解如何照顧體弱多病的兔兔

 一直以為你和兔兔會陪我很久很久.....

 

昨晚還看到你活繃亂跳

 昨晚還看到你在跟兔兔爭食

 可是一切來的好突然...

一覺醒來 看到你窩在角落沒有爭食

 第一直覺是你不舒服了....

立馬撈著你看醫生去

 抽完血 照完X光

 一切來得好突然

 看到你小小的身體虛弱的躺在看診檯上

 好不捨也好不忍...漸漸的沒有了反應...

緊急急救也挽不回你這個小可愛

 

 抱著你沒有反應的身體

 想著你調皮的樣子

 想著你開心跳兔子舞的樣子

 真的好愛好愛你這個小寶貝....

也好想好想再被你舔舔撒嬌...

但怕過多的想念會讓你捨不得離開...

所以只能強撐著抱著你....

 

希望你到天堂的另一端

 可以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奔跑 跳兔子舞....

我也會照顧好自己和你的小伙伴兔兔...

謝謝你這幾年的陪伴

 有你我很開心

 小寶貝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兔保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