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哥3  

 

--【台灣流浪兔保護協會-通報救援書】----------

※通報者姓名/暱稱: 小楓
※通報者電話:0910 0XX 8XX
※通報者身份證字號(我們不會洩漏個資) :
※遇見兔兔的時間:六月底

※通報發現地點:學校教職員不當飼養

※待救援兔數量/兔兔的花色: 1隻/紐西蘭大白兔OR家兔(我不太確定)

※發現待救援兔的情形:

見到兔子時,關著的籠子連轉身都沒辦法轉身,左眼眼珠已萎縮看不見;每天吃紅蘿蔔大便都是紅色的,全身毛也都是黃色的,飼主已無心飼養.

六月底本想暑假可以幫忙送養 ,於是接出來照顧,但因是大白兔而眼睛又有缺陷,暑假過去了一直沒有送養出去,但一直有在幫他找主人,但是大家都因為他的眼睛而退貨 ,飼主不要接回去了,而我錯估了我自己的送養能力.

我九月要去新竹念書了
我沒有辦法再繼續照顧,如果留在家裡,媽媽說要把牠丟出去. 
所以請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兔保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