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報救援照片】 

1334386650853  

【通報日期】 2012.04.18

【通報者暱稱】 晏X玲

【發現待救援兔時間】 2012.04.12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3xx號14樓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1隻/灰黑色

【需救援兔原因】樓梯間有一隻兔子裝在小籠子再套上塑膠袋,等了近一週碰上鄰居問了,原來是屋主的姪子養的,姪子生病住院,把兔子寄在屋主家.屋主打包要把兔子放生.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兔子少一隻腳,是公是母不清楚.外觀看起來健康.

 

 


 

【協會勘查紀錄】

4月18日晚上協會前往探訪...

現場情形:
走出電梯就看見一個紅色環保袋、袋子裡裝著一個鳥籠,鳥籠住了一隻約一公斤左右的暹羅兔。中途媽媽第一個反應就是要把袋子拿掉才通風,因為沒有底盤,大便(小小顆)小便都在報紙上(5天沒有清理)。

通報人口述:
5天前就發現兔子在門口,住家是雙併房子,心想一定是對門的,等了5天終於等到屋主(通報人也餵食5天)。
屋主表示飼主是姪子,兔子半年前遭遇車禍被姪子拾獲,不料半年後姪子生重病,北上就醫也帶了兔子來(姪子住院中)。
她很怕毛小孩,不會收留兔子並準備打包放生。


協會處理方式:
因為屋主不常在家,而且兔子是有主人,我們請通報人幫忙餵食到主人簽放棄切結書,再把兔子接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兔保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