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依依虜獲兔奴的心~~成功送養

祝福你們全家永遠幸福~

  PhotoCap_001.jpg

 

中途名稱

許○○

中途所在地

台中

中途兔名稱

依依

性別/是否結紮

已結紮

體重

1.4

預估年紀

  1~2歲

救援時間

103.4.17

接手時間

103年04月7日

救援原因

 [救援紀錄] 永和土地公廟旁 棄兔案 

最近一次健康檢查時間

  103年 5月7日 於 瑞比醫院

最近一次健康檢查狀況

正常

個性與生活概況(如活潑or緊張膽小or會噴尿or飲食習慣......)

個性:不敢親人.溫馴

會用便盆

飲食習慣:不挑食

使用便盆習慣

會用

目前食用飼料品牌

鋼琴兔高纖

目前食用牧草品牌

苜蓿草+果園草

其他備註事項

 

我想認養中途兔中途兔認養申請書&認養流程 

 

我想助養中途兔 【助養棄兔 愛心不落人後】 

 

我想捐款愛心捐款人--捐款通知單 表格下載 

 

我想捐贈物資愛心捐贈人 物品捐贈通知單 表格下載 

 

我想當中途家庭中途之家須知與自我評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兔保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