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化天使】大寶.jpg

 

【羽化天使】大寶  2015/6/8

因疑似細菌感染肺部,血液缺氧
耳朵的照片看到血管變紫

下午在醫院急救,
大寶還是離開病痛的身體
到天堂的草原跑跳去了

中途媽媽要跟大寶說:
好寶寶謝謝你陪媽咪那麼久
你沒有離開我 是搬到天堂生活

大寶在天上一定會很開心的!

 

大寶來協會時口腔就有膿包,曾住院好多天,

今天到院時口腔飄惡臭味道,呼吸不順,家中若有不吃草的兔子,要多留意口水味道喔

今天開車載阿寶去醫院路上~阿寶就這樣坐在把手上~小豬頭靠在我手臂~我寶貝的阿寶~如果你脾氣不那麼好~如果你不那麼貼心~我是不是就能少愛你一點~我是不是就不會那麼掛心~阿寶寶~你要很勇敢很勇敢~媽咪回臺灣就會馬上帶你回家~媽咪好捨不得放你一頭兔在醫院~—.jpg

今天開車載阿寶去醫院路上~阿寶就這樣坐在把手上~小豬頭靠在我手臂~

我寶貝的阿寶~如果你脾氣不那麼好~如果你不那麼貼心~我是不是就能少愛你一點~我是不是就不會那麼掛心~

阿寶寶~你要很勇敢很勇敢~媽咪回臺灣就會馬上帶你回家~媽咪好捨不得放你一頭兔在醫院~—

 

我的心肝阿寶越來越肥了.jpg  

我的心肝阿寶越來越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兔保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