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截.jpg

通報照.jpg  

他被丟棄在公車站(高雄福山社區)
重愛路跟文慈路交叉路口附近公車站
裝在盒子裡被放在站上椅子

PTT網友發文求救,
先由好心人士先帶走,
兔友接手照顧並通報
現已由高雄中途接手安置照顧 

 

 

通報日期

2015/6/1

通報者暱稱

阿川

發現待救援兔時間

2015/05/29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地址:  高雄  縣/市 鼓山   區 明倫   路/街/   巷 108   號

地標: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1隻 咖啡色 白色 黑色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棄兔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你好,我住高雄巨蛋這裡,前幾天救援到一隻幼兔,大約一個半月大,已在5/29日當天看過醫生,有輕微黴菌和球蟲。醫生有給球蟲藥及皮膚用清潔藥,醫生說黴菌輕微,多吃提昇抵抗力,做耳部清潔就能好。球蟲藥8-12小時餵一次,一次0.2cc,吃完回診

我將牠安置在大外出籠裡,有給oxbow幼兔飼料及苜蓿草和水,籠內有自製小便盆及寵物尿布墊。牠不知被什麼人給剃掉背上的毛,這幾天放風時活動力及精神都良好。

我有養一隻大白兔,一年多了,但是我媽不是很喜歡這隻幼兔,她滿生氣我把牠救回來,揚言要丟掉牠,牠已經被丟過一次了,是在公車站還好有熱心的人暫時帶回去,不過他們有養狗。好在我連絡到他們將幼兔接回,所以我只好連絡你們。

還請你們能盡快回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兔保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