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報照.jpg

 

2017/8/31在板橋公園羽球場救到被狗追的白兔兔,取名:球球

屁股尾巴打結嚴重,精神食慾待觀察

通報人詢問公園民眾無人認領,當地里長也無法幫忙,故通報協會

通報人敘述:

我是今日下午約兩點至我家附近公園(環河公園)遛狗時, 於環河公園公廁旁羽球場邊的一大片草叢, 看見一隻狗在追這隻兔子, 因為追逐速度很快原先沒發現是隻兔子以為是野貓, 後來狗停止離去才發現是隻兔子,身上毛髮還蠻乾淨, 只有後腳邊及尾巴沾了草叢推裡的泥土, 且靠近些摸牠都不會怕生或跑走, 於是看了很久並沒有發現周遭有飼主尋找、 怕她會被攻擊什麼的或餓死就先將牠帶回來!

當時並沒有拍照, 因為還帶上我家的狗還要抱牠,所以根本也沒有想到要拍照~ 
後來問了想請里長幫忙廣播,里長也無法幫忙,朋友也沒有人能養, 所以才尋求協會幫忙! 
且於今日下午四五點又再次帶了牠裝在紙箱內帶至公園詢問人群, 最後做在出入口等,也不見有人找尋、 甚至有很多人過來看以為是我養的,得知是撿到的, 但大家都無力照顧扶養,所以我又把牠帶回家~ 但我擷取了GOOGLE照片,大概是於照片右側那片草叢旁找到!

 

21297847_1485807958183796_1815451689_o.jpg

pastedImage.png

21268150_1485798211518104_1626332036_o.jpg

==通報書==
 

通報日期

106.08.31

通報者暱稱

蔓蔓

發現待救援兔時間

下午2點半左右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地址:新北 市 板橋 區 南雅西 路 二 段

地標:環河公園 (羽球場旁草叢)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1/白色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獨自在公園被狗追趕,疑似被棄養或走失。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毛髮算乾淨、健康狀況看起來還算不錯,已先餵食紅蘿蔔和淨水,因目前家裡狀況真的無法放置照顧,希望能找到有心人能照顧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兔保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