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宣傳圖.jpg 

 

台灣流浪兔保護協會與博幼基金會竹東分會
首次攜手合作
期望透過中途兔的故事
帶領小朋友認識正確的養兔觀念
學習尊重每一個小生命的價值

時間:99年6月5日(六)下午1點至3點30分
地點:博幼基金會竹東分會
對象:基金會的小朋友(國小2年級~國中2年級)
目的:期望透過遊戲設計,以及與穩定性高、安全且健康的寵物兔接觸等活動,孩子了解正確的養兔知識,尊重每一隻小兔子生命存在的價值、建立正確的價值觀。

※本次活動因故未對外開放參加,請兔友見諒。

※博幼基金會簡介:
全名為財團法人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工作內容是提供新竹縣、台中縣、南投縣…等弱勢家庭學童課後輔導。
董事長是暨大教授李家同,他堅持「不能讓窮孩子落入永遠貧困」理念,服務對象鎖定:「窮孩子」,他深信「窮困孩子的唯一希望來自教育」,將服務主軸定為:
「課業輔導」

希望透過致力「讓知識帶希望回家」的願景,達到:「提升窮孩子未來的競爭力」的目標。


目前接受基金會輔導的孩子們,大多來自南投縣埔里鎮、信義鄉、台中縣沙鹿鎮、新竹縣竹東鎮、尖石鄉、五峰鄉;有原住民、客家人、外籍配偶子女…等;有的是單親家庭,更有多數是隔代教養,不管家庭背景如何,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叫做「經濟弱勢」。


為了幫助這些孩子,博幼基金會安排他們每週五天到博幼課輔班,每天2~3小時,偶爾週六也會安排到基金會參加活動,而這一切都是免費的。

(簡介至此,更多詳細內容請上博幼基金會網站http://www.boyo.org.tw/

無動態平面版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兔保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