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的悼文:

親愛的小米米     

看著你蹲在便盆上吃青江菜
看著你在我走過去的時候就會靠過來
看著你到吃飯時間的時候只會乖乖的等著我給你飼料

為什麼就不能在多撐一下下呢?
為什麼要選擇我不在的時候離開呢?

或許就像兔友說的
小米米是捨不得我難過吧

這麼乖這麼貼心的小孩
看著你離開時的模樣........
我真的好心疼    孩子~
或許來到這個世界受了許多的苦
希望你到了天堂   不要再受苦了

看著空空的籠子.....我還是不太接受
小米米已經離開的事實
雖然已經過了兩天了.....

捨不得讓小米米一起跟狗貓集體火化
所以我想讓米米單獨的火化
已經幫你選好了日子    
7/5號要送你走了.......
而米米也會長眠在芙蓉聖心寵物天堂
小米米   在天上也要快樂喔
我也會永遠記得你那可愛的樣子

BY愛妳的媽咪Sophia

*************************************
米米走了~還來不及幫她PO送養文就離開了

2008.06.24中途媽-Sophia

下午出門打工時,米米還開心的喝著水

打工到一半,家人就打電話通知Sophia,本來以為米米在睡覺

但覺得怪怪的,一去碰米米,才發現米米完全不動,才知道米米走了。

米米,一定要當個快樂的天使喔!!!

非常感謝中途媽Sophia在米米的一生中給與最快樂的時光

相信米米一定不會忘記妳這位超愛她的媽咪。

米米火化的日期:2008.07.05

米米長眠處:芙蓉聖心寵物天堂

http://www.petheaven.com.tw/index.html

**********************************

以下是中途媽寫的救援&生活日誌:

轉載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chinyu771129/17305122

這是5/22接獲通報
再高雄的某一間寵物店生病的兔兔
以下是求救文

"那邊有一隻生了病的兔子.他皮膚好像有問題也很瘦..
真的很可憐.有人可以救救牠嗎!?不然再下去他也是死路一條"

所以..........當天就趕到這間寵物店才知道

原來不是寵物店的不良對待 而是 被主人寄養在寵物店
大概過了一個多月都沒有去接回來
而寵物店也有帶米米去看醫生 但是 寵物店帶去的醫院
不是專門看兔子的醫生

所以米米的狀況雖然有轉好 可是還是不太好

5/22帶回來  馬上帶去高雄慈愛報到
那天是給劉醫師看診 劉醫師看了米米

檢查出有"耳疥蟲、腳上疥癬、鰴菌、脹氣"

而且體重只有1.3kg 所以先給米米吃腸骨的藥
等他胃口好轉後再開始做皮膚的治療

並且每週記得複診

米米這次檢查是給時醫師檢查
比上次狀況好很多了 緊張的感覺也比較減緩了

5/29複診檢查 體重1.4kg

(不錯 有胖了一點XD)

時醫師一樣幫米米做了皮毛的檢查
還有麻煩時醫師幫米米看年齡
時醫師看了米米的牙齒 估計約"1歲半"



這次還有做了糞便檢察
因為上次可能是因為米米太緊張了
所以沒有便便

這次時醫師幫米米做了糞便檢察
還特別把顯微鏡下的影片放出來跟我解釋



時醫師說 基本上糞便裡的東西 都還算OK
便便裡面有細菌是一定有的

但是覺得米米便便上的細菌有點過多
可是還在OK的範圍內
這禮拜的複診 時醫師還是建議

在吃一個禮拜腸胃藥 在進行皮膚的治療
大概就是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兔保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