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89669_10153814859341777_1131470352446316610_n.jpg 

11866414_10153814854141777_6577324846816105728_n.jpg 

11873476_10153814854206777_4155257424856927978_n.jpg 


2015/8/9


親愛的,

謝謝妳用讓我最不痛心的方式離開,最後一刻還是這麼貼心,原諒我無法看到你靜止的模樣,原諒我無法親手將你埋葬,原諒我無法再疼愛你。

多想再見你一面,感受你的柔軟,卻只敢望著已經覆土的墓地,將它填滿,摘些小花、石頭佈置你的新家,回頭再帶些更漂亮的花給你。

怎麼能不去想你,你的模樣深深印在我心,調皮可愛又氣又愛,看著你踏上階梯往上爬,卻還是會回頭看著我,你一定知道有個人在這看顧著你。

我們幫你找了一個新家,面海靠山,有微風有夕陽,還有一大片草地,和一艘船,安靜的時而有車呼蕭而過,不用怕黑不用怕餓不用怕熱,也不用怕寂寞,那裡還有隻鳥兒與你作伴。

謝謝你給了我太多回憶和溫暖,謝謝你陪我走過多少春夏秋冬,謝謝你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我的小天使,我會好好保護那座島嶼。
Always be with you.


中途媽回報:

2009.03.01日將嬡嬡移交到住土城的彩虹小姐囉!!
相信彩虹媽咪能夠給嬡嬡百分之一百的幸福~~
也感謝陳小姐長久以來對嬡嬡的關心喔~~~~~

2008.12.19中途媽寶阿回報:

嬡嬡便盆使用率已經50%了~

希望牠再加油~仍然會討摸摸愛撒嬌~

現在完全是健康的寶寶~

喜歡嬡嬡的朋友趕快投認養書哦~


2008.10.24中途媽寶阿回報:

10/12發現嬡嬡屁屁流血~曾醫生診斷為子宮內膜發炎~當下決定開刀結紮~

現在的嬡嬡經過謝樂樂(中途媽的自家兔)籠前會發出聲音挑釁~我不確定是否結紮後性情轉為兇悍~或想抵制謝樂樂的兇悍而已~真希望牠倆能和平相處~


2008.10.08中途媽寶阿回報:

10月3日嬡嬡回芝山門診~右大腿照X光~骨頭只有些許骨質疏鬆並沒骨折現象~

右大內縮是因為曾受傷過~痊癒後姿勢沒喬回來~感謝曾醫生幫忙看診~





2008-08-30中途媽寶阿回報:

嬡嬡的後腳已經好很多了,但前腳有一點膿胞正在治療中,耳朵上的疥癬也已經好很多了。

於2008.09.05回診疥癬第三劑,目前也有增胖的情形囉!

嬡嬡加油喔!!

 


 

8/25中途媽寶阿回報:

尾巴隨著疥癬也掉下來(錯愕)~還好沒有流血所以不急著送醫~有兔友講掉下來的是疥癬不是尾巴~這幾天我都在找牠的尾巴~嬡嬡沒有尾巴~

嬡嬡右大腿曾骨折有萎縮現象~曾醫生建議治好疥癬再照X光看受傷程度~現在行動不受限制但不能跳太高~不會用便盆我也不勉強牠~在籠外玩會回籠子裡尿尿~牠會在我的腳邊繞圈子討摸摸討吃的~愈來愈調皮冰箱的電線都遇害了~奇怪怎不會電到~我試摸了一下會麻會痛~




※※※※※※※※※

2008-08-13中途媽寶阿回報:

嬡嬡美麗的嘴巴已經露出來了喔!!

而疥癬也慢慢治療中,較嚴重的是耳朵上的部份

嬡嬡~要加油喔~~

 



● 兔兔送養申請書●

*填表日期:2008.08.12
*所在地:台北新莊
*兔種/顏色: 白色/黑耳朵/背部有黑點
*性別:女生
*兔兔名: 嬡嬡
*生日或年齡:不知
*體型(公分):
*體重(公斤):
*兔兔的習性:怕生.不挑草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圓山後山的流浪兔
*是否結紮/(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已結紮
*健診狀況:嚴重疥癬.右大腿萎縮但仍會跳躍
*嫁妝:依小組規定
*送養理由:替嬡嬡找到愛她的爸媽及一個幸福的家。
*認養人條件:真心喜歡嬡嬡,不介意新手
*需自備物品:一切養兔必需品
*送養人:兔寶貝急難救助小組
*聯絡方式:請投申請書至
rabbitsos@gmail.com
*信箱:rabbitsos@gmail.com
*網路相簿網址:中途媽寶阿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jw!7Br9ULCRGAJYiVoakPYQ...

※※※※※

『兔寶貝急難救助小組通報救援書』 

※通報者姓名/暱稱:陳
※通報者電話: 09X3 3XX 1XX

※遇見兔兔的時間:97.8.3.  
※通報發現地點:(煩請詳述) (請盡量記錄下路名與標地物)

圓山後山 朋友發現,因為她家不能養寵物,所以我先帶回暫養,但我目前的處境也無法長期養牠。
 
※待救援兔數量/兔兔的花色:
一隻/大大的黑眼圈,身上白底黑色花紋。
 
※發現待救援兔的情形: 
鼻子是尖的,感覺快斷了,身上有掉毛,耳朵有受傷,
(發現他會咬自己的耳朵)
怎麼辦?我很怕牠鼻子斷掉,我該把他送去哪裡?
 有人說丟回圓山,有人說丟去公園,
但我怕BABY餓死、凍死或被野狗欺負,(雖然它有籠子),考慮了兩天,決定先向您們求助。 

聽朋友說您們的愛心,我想姑且一試,希望您們能幫幫BABY,這兩天的觀察,發現他胃口還不錯, (不過一直很生氣。)

蔬菜、飼料、草,他都吃,但還是怕他生病死掉,希望您們會幫他,醫藥費我可以幫忙一部份,不過因為我也不能養寵物,後續就怕幫不上忙,希望您們可以幫幫BABY,謝謝~


非常感謝陳小姐幫我們帶了嬡嬡幾天,嬡嬡的情形真的很嚴重

還好有妳解救了她,後面我們會給她好的醫療和中途媽最大的愛心照顧,謝謝您。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治療完畢後才會開放認養~目前治療中~~
*與海綾月的兔兔認養專區同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兔保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