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999.JPG
DSCF3987.JPG

DSCF3994.JPG
DSCF4009.JPG

【恭禧!!恭禧!!】

認養人為居住於萬華的李小姐
恭喜小熊找到幸福的家!!

發現小熊額頭上有個白色的小逗點,非常有特色~~
小熊是個超級超~~~~~~級親人又沒戒心的孩子喔!

到底有多沒戒心呢?
 
給摸給抱當然是基本門檻,一來就大吃大喝,算是進階班了
一個小時後就能睡到眼睛全閉+呼吸均勻肚皮起伏明顯,連我靠近拍照都沒有警醒,前所未見!!!
 
而且他非常聰明,來的第一天咬便盆咬著玩,被我小小的警告之後就再也沒出現類似的行為了...
希望這孩子也能早點遇到疼他的有緣人啊~

◎兔兔送養申請書◎

*填表日期:2011.2.8
*所在地:台北市-中正區
*兔種/顏色:迷你兔/灰
*性別: 帥哥喲~~
*兔兔名: 小熊
*生日或年齡:不詳
*體型(公分):25cm
*體重(公斤):1.72kg
*兔兔的習性:活潑不怕生,喜歡摸摸頭,會咚的躺下,可以嬰兒抱
                     會使用飲水器,會用便盆,不挑草~
*兔兔來源:被遺棄在寵物店門口
*是否結紮:否
*健診狀況:蟎蟲(己點藥治療)
*嫁妝: 依協會規定
*送養理由:要找一輩子愛小熊的家人
*認養人條件:真心喜愛動物,具基本養兔知識,無怨言的把屎把尿  
                   
*需自備物品:一切養兔必需品
*送養人:台灣流浪兔保護協會
*聯絡方式:請mail協會信箱,收到會儘快跟您聯絡
*信箱:
rabbitsos@gmail.com
*備註:每一隻兔寶都是中途媽的心頭肉,請用心對待他們,
            認養後若覺得不適合請歸還協會,勿任意棄養或隨意送養。

******

通報救援書

您好,敝姓張,在此想請貴單位協助我家樓下一隻流浪兔,兔寶寶目前放置在我家樓下的一家"溫馨寵物店",但因兔寶寶是寵物店的一個顧客遺棄在那邊的,應該也有兩個多月的時間了,寵物店提供一個地方讓兔寶寶放置在那邊,但從不打理牠的生活,我因家中也有養兔子,於心不忍之下總在提早下班後都會替兔寶寶打掃環境,但因下班時間較晚無法和寵物店搭上,且平日寵物店也疏於照顧,每每能抽空去打掃兔窩時,真的是髒到不能看!且店內狗狗的叫聲不知會不會讓兔寶受到驚嚇?如需兔籠方面的物資我可以協助,因為家中已有一兔一狗,以達媽媽的最高容許度,故煩請貴所是否能出面了解及救助可憐的兔寶呢?
 
在此提供我的聯絡電話~0952****** 張X卉
兔寶所在地~新北市永和區永*路1**號1樓
 
                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兔保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