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中途媽-心綺回報:

Q仔於9.20日到芝山看過診;非常健康是模範寶寶一枚

目前Q仔被新店的小璐給認養了!!

由於小璐需整理Q仔住的地方與買Q仔所需物品

所以約好10/11日移交Q仔喔!!

祝Q仔到小璐家可以過的很幸福喔!!!


2008.09.04中途媽心綺回報:

 

 

Q仔目前肚子上的毛已經長出來了是白色的喔!

這小子的活力超好,目前是900克

若想要認養的爸比媽咪,要給Q仔大一點的空間活動喔!!




● 兔兔送養申請書●
*填表日期:2008.07.10
*所在地:桃園龜山
*兔種/顏色:道奇兔/米色
*性別:公
*兔兔名:Q仔
*生日或年齡:二個月
*體型(公分):15CM
*體重(公斤): 600公克
*兔兔的習性: 非常活潑好動的孩子
                          不太會使用便盤(可能因為還小)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台北體育館停車場流浪兔
*是否結紮/(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否
*健診狀況:非常健康,肚子上和四肢的毛很黃
                      等毛長或換毛時,會修剪….
*嫁妝:依小組規定
*送養理由:流浪兔
*認養人條件: 有一顆愛Q仔的心,對Q仔不離不棄…
*需自備物品: 養兔的一切設備
*送養人:兔寶貝急難救助小組
*小組信箱:
rabbitsos@gmail.com
*網路相簿網址:http://www.pixnet.net/album/rabbitbaby543/13992781

Q仔的生活日記:http://blog.yam.com/shaingwen/category/1994590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每一隻兔仔都是中途媽心中的一塊肉,請以最誠的心來認養兔仔,現在的Q仔小小的很可愛,但長大的空間很大,若不能接受大兔仔,認養前請三思~

 

*與海綾月的兔兔認養專區同步*

=====通    報     救     援   ========

由於我要下班了~所以我會把兔子帶著走  

但是我不能帶回家 請你們今天一定要跟我聯絡 

要不然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會先帶她去芝山動物醫院 

拜託 請你們今天一定要跟我聯絡 

我姓林~09xx9xx0xx.......

地點:台北縣體育場(海山國中對面)的停車場
因為很緊張

第二封信件:如題, 就再剛剛三點多好不容易抓到

因為台北縣開始下雨 ,不忍心把它放在那邊淋雨

請問該怎麼半?現在已經把它放在箱子裡了,可以來接他嗎?

還有 他的腳的皮膚看起來怪怪ㄉ

========後=======續======報======導====

 7/9日心綺.寶阿和林小姐約7:30,但因為開車的關係
有一點小遲到,從林小姐手中接過兔仔
了解一下了兔仔的情形,就離開了~~

非常感謝林小姐善心的救援,還替小組帶去給芝山看診

Q仔除了肚子、四肢上的毛較黃,並無其他毛病,非常健康。

目前Q仔在中途媽心綺家中,會定期幫Q仔梳毛和修剪

請大家和林小姐放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兔保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