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凌七 (3).jpg

【幸福快報】凌凌七

 

 認養人來接七七

 (1/6) 爸爸麻麻下了班 趕快跑來中麻家帶凌凌七回家了

 從8月親眼見到抱到後一直念念不忘

投了認養書也很忐忑會不會也有人要

 終於跨年時通知可以帶回家了

 趕緊上網買籠子 但收到才發現買小了

 但又買一個大的回家啦~

 凌凌七 有疼妳的家人了 祝你幸福唷

男生.jpg

 

FB相簿   <<< 可愛的武林萌主群

 

中途名稱

 櫻桃麻

中途所在地

桃園平鎮

中途兔名稱

凌凌七

性別/是否結紮

V公  

V已結紮

體重

1.06KG

預估年紀

6個月

救援時間

2017522 日出生

接手時間

201785

救援原因

【救援紀錄】武林萌主群 - 獅山古道救援 (成兔17+9=總數26)

凌波微步的小孩

最近一次健康檢查時間

2017122 日 

最近一次健康檢查狀況

12/2 結紮.健康

 

凌波微步 的小孩  (2017/5/22晚上8:36出生)

2017/7/30健檢
凌凌七 公的(黑鼻)

個性與生活概況(如活潑or緊張膽小or會噴尿or飲食習慣......

親兔較不親人須培養關係
1.2個月後才會在身邊打轉
比較膽小一點 但很調皮
喜歡啃籠子


 

使用便盆習慣

很好 □約八成 V□一半一半 □不太會用

目前食用飼料品牌

伯爵士幼兔+OXBOW幼兔

目前食用牧草品牌

PT3+苜蓿+甜燕麥

其他備註事項

媽媽及同胎小孩有頭晃眼顫等症狀,

同胎已檢查出腦孢子蟲檢查陽性,需留意家族病史

 

 

▶▶▶ 影片 ◀◀

106 / 11 / 15

開心跑跳的007
有滿滿的活力
即將登大人 中麻先帶他出來玩
不久之後就要準備成年禮了( ̄∇ ̄)

 

 

▶▶▶ 生活照 ◀◀◀

土豆(凌凌七)(6).jpg

土豆(凌凌七)(12).jpg

土豆(凌凌七)(55).jpg

凌凌七(20).jpg

凌凌七(土豆)(34).jpg

晨晨 %26;凌凌七(23).jpg

凌凌七(2).jpg

凌凌七(40).jpg

20767794_10207296244284537_4675333497433939882_n.jpg

20914720_10207334500560920_1927585369185149256_n.jpg

20992749_10207358214353750_191706526496734213_n.jpg

21151701_10207390111951170_7916778294105546976_n.jpg

21151718_10207398846929539_7948073541191958476_n (1).jpg

21370915_10207445065404972_7917340531471196421_n.jpg

21463308_10207454270555095_2965584575052893365_n.jpg

21558846_10207494722886378_6446745672084659266_n.jpg

23472295_10207779533526466_724204068634201664_n.jpg

24294002_10207860659514565_2690170258228437690_n.jpg

20689502_10207263307301133_2101755292159205124_o.jpg

20615677_10207256316926378_2351970499383618371_o.jpg

2017/11/26

凌凌七(7).jpg

2017/10/4

(50)凌凌七.jpg

2017/7/30

(10)凌凌七.jpg

2017/7/16

凌波微步的孩子有個烙腮鬍 與辛普森的爸爸很像
 

(26)凌凌七.jpg

19247912_1071092262991536_2693916605901645983_n.jpg

 

【出生成長紀錄】

2017/6/14

小朋友呀~
你們要快快長大呀!
你們的體重跑好慢
阿母我會怕捏!
凌波好好教你的孩子衛生、吃草、喝水!

0614.jpg

2017/6/5

體重緩慢的上升ing
69g
123g睡成這樣是要嚇死誰!

0605.jpg

2017/6/4

凌波微步可愛的小寶貝們
每隻都開眼啦,眼瞇瞇的好可愛~

0604.jpg

2017/6/1

凌波微步的寶貝終於有隻破百啦
57號小朋友,你繼續加油!
跟其他小朋友體重差太多了啦~
小朋友已經慢慢的開眼嘍
調皮搗蛋的日子要來啦XDD
#謝謝中途爸爸快遞送來的苜蓿草
#凌波說好好吃

0601.jpg

2017/5/29

你們的體重真的爬得好慢...
阿母我真的是心驚膽顫的
5/29(六)凌波媽媽還把自己的小孩踢受傷了....
小朋友哎的很大聲....
嚇到我跟兔拔了
趕快抓來看
傷得不輕
不過還好,至今還恢復的不錯
凌波啊,這是妳的孩子啊啊啊啊
他不過想喝個奶,你幹嘛降

0529.jpg

2017/5/26

凌波媽媽今天終於有奶可以餵寶寶了
小朋友的肚子終於有圓滾滾的感覺了👍
凌波媽媽吃的很少,但要讓他吃多多
所以只能讓他吃把費了XDD
大陸妹、紅蘿蔔、地瓜葉
多吃多奶水

0526.jpg

2017/5/25

早上把凌波微步拔得毛收起來
結果晚上他就狂拔毛
立馬把毛再還給他....
可是這樣籠子裡好多毛捏.....
#剛餵完奶來去睡
#明天早起繼續餵😂
#體重成長的太緩慢
只有42g一隻兔有吃飽
媽媽呀!努力吃地瓜葉啊啊啊啊啊

0525.jpg

 

2017/5/23

體重沒什麼成長大約多個1-2g而已
覺得太少了....
就抓起來吸一點媽媽的奶
在補充一點代奶
餵奶的時間好漫長😂
餵完6隻....默默地2小時已過.....
每隻都飽到一個嫑嫑的XD
餵代奶好浪費衛生紙不環保😭

凌波微步加油點
多讓寶寶吸,刺激一下XD

不過微步啊
你其中一隻小孩為什麼有受傷的痕跡?
是因為你媽媽的指甲太尖用到的嗎?(已剪)
希望沒什麼大礙才好

0523.jpg

 

2017/5/22

小朋友一隻不及格只有27
你要努力加油呀!
這位媽媽...請保持整潔好嗎?
別把小孩弄到髒兮兮的啊!

0522-1.jpg

2017/5/22

凌波微步-生產快報
生了生了!
6+1隻
為什麼說6+1.....
因為有一隻可能營養不良已經去當小天使了....😢

0522.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流浪兔保護協會 的頭像
流浪兔保護協會

社團法人台灣流浪兔保護協會

流浪兔保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