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中途媽:新竹-LILY

中途媽BLOG:10弄8號的秘密

King跟Queen當初是一起被救出來,後來在雪屏與LILY的細心照顧下變的如此閃閃動人,如今在Queen結紮後,開始了King與Queen的甜美愛情~

一起放風變成牠們唯一相聚的時間,牠們都相當的珍惜彼此,來看看牠們的感情有多好吧!

1.jpg

一起趴趴~~好恩愛喔~~ 

2.jpg 

一起吃草~怎麼覺得King巴著不放的感覺~冏

3.jpg 

King吃草草~而Queen舒服的躺躺了~~

4.jpg 

一起吃草~好恩愛喔~~啾~

5.jpg 

在中途媽的好奇下,於是也讓芽芽和King一起放風看看~(PS.芽芽也結紮囉!!)

意外發現,King跟芽芽也非常合耶~~

(King:我是不挑的好嗎?)

(芽:King幫我擋太陽~真體貼~^^)

11.jpg 

King&芽芽的放風情形~~

12.jpg 

King跟芽芽一起吃草~(Queen:人家我才是正宮娘娘耶~嗚~)

13.jpg 

三隻兔仔的恩仇錄

King:我要選誰好呢?Queen嗎?還是芽芽呢??

Queen:當然是選我啊!我可是溫柔體貼耶~

芽芽:我啦!人家我可是美麗動人又活潑耶~~

14.jpg 

到底King選誰???下回分曉~~~

來個三隻兔仔獨照吧!!!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分享完畢。

註解:

1.若要一公一母兔恩愛放風,請記得帶母兔去結紮喔!!

2.一起放風時,請主人一定要在旁邊,否則有慘案發生就不好了。

兔寶貝貼心提醒您

感謝中途媽-LILY提供照片~~

特報員:心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兔保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