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兔送養申請書●
*所在地:高雄美濃(也可以到台南)
*兔種/顏色:灰色.白圍巾.白襪子.白鼻心.藍眼.道奇兔
*性別:母
*兔兔名:小兔
*生日或年齡:不詳
*體型(公分):
* 體重(公斤):3.8公斤  (2008.07)
*兔兔的習性:溫馴.愛摸摸.叫ㄌ會來.愛吃.愛乾淨.顧家.不挑食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棄兔
*是否結紮/(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不清楚
*健診狀況:健康.有點瘦.目前增肥中
*嫁妝:依小組規定
*送養理由:替小兔找到愛她的爸媽及一個報福的家。
*認養人條件:真心喜歡小兔,不介意是新手。
*需自備物品:一切養兔必需品
*送養人:兔寶貝急難救助小組
*聯絡方式:請mail小組信箱,收到會儘快與您聯絡
*小組信箱:
rabbitsos@gmail.com
*網路相簿網址: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
*與海綾月的兔兔認養專區同步*

★★★★★★★★★★★★★★★★★★

從小月轉寄過來的信件內容:

我是小兔,在7月19日晚上被我的爸爸媽媽丟棄在空地,那裡暗暗地的,地上的草又有毒,附近有流浪狗狗貓貓,我好害怕!!!

我現在被一位阿姨暫時收養,住在阿姨工作場所二樓陽台,但阿姨不能收養我太久,她老闆會罵人會生氣,阿姨也不知道如何照顧我,我有可能再度沒有家,再度流浪,甚至死掉;希望你們能帶我回家,我會乖乖的。我不要在外面,外面好可怕喔!!!!

瑤媽過去處理,目前小兔在瑤媽家中喔~

瑤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兔保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