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新消息】

小乖被中途媽給認養囉!!所以小乖將和小可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恭喜小乖有個非常愛她的媽咪喔.......

*************************************

小乖

*最新消息*

4/8

小乖尚未有認養人出現~經中途媽媽考量~希望認養人是北部地區台北縣市地區的朋友~所以對台北以南想要認養小乖的朋友說聲抱歉U_U||||

 


 

2/16

小乖的肉線和傷口除了頭尾其他都長好了,跟我家小可一樣,線頭線尾的部分恢復的比較慢,應該在一個星期以內就可完全康復!

 


 

2月初~小乖剛果健檢完後証實牠懷孕了~而牠有先天性的膝關節異位的問題,而邱醫生說之後牠若生了小兔也會都有降的問題~所以小組決定讓小乖做結紮手術~剩於詳情由小可媽轉述~下面網址是小乖術後照片~~

 


 

 

小乖驗孕的心路歷程

這幾天趕快把兔兔的書翻出來,仔細的尋找和閱讀懷孕生產的部分!

DAY1

發現一
兔兔的子宮像是兩片四季豆拼成的是V字型的,每個豆豆就是一個胎兒!
根據齊藤久美子"兔子學入門"這本書說10-14天腹部觸診就可以摸出是否有胎兒.
若是腹部有像彈珠一般連續突起物的話就可以確認是懷孕!

天呀!趕快把小乖乖抓起來摸摸,左邊是摸不出來~(不敢太大力摸,隨便摸一摸!)
右邊竟然摸到兩顆小球!!
真是嚇壞我了!

當然這本書同時有提到說交配兩週後乳頭會呈現淡粉紅突起......

http://www.wretch.cc/blog/bunnyfamily&article_id=31719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兔保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