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途媽回報:

阿布已於2008.11.15移交給在基隆讀書的陳小姐

恭喜阿布找到新家囉~~一定要幸福喔~~



2008.09.19中途媽小丑魚回報:

阿布目前1561g,是標準體重,黴菌已經痊癒,非常健康。完全不挑草,給什麼就吃什麼,不過他會很明顯的表現他不喜歡吃哪種草,會一臉厭惡(頗為人性XD),可是最後還是會乖乖吃光光,吃草的狀況非常好;食慾很好,一天約補3次草:早上出門、晚上回家和睡前各一次。
    阿布的如廁習慣正持續訓練當中,約有8成在便盆尿,其餘2成還是在便盆附近尿,但有漸漸集中便盆的趨勢,雖然籠內尿尿的習慣還沒建立完成,但是阿布在籠外,完全沒尿過,是非常乖巧的孩子喔!
    阿布的個性很外向,最近有趨於穩定,在籠內也無焦躁的情況發生,已經不會摔便盆跟食盆了,阿布很喜歡出來玩耍,會蹦蹦跳跳的大跳兔子舞,很可愛,此外,阿布很親人,不怕生喔!








● 兔兔送養申請書●
*填表日:2008.06.03
*所在地:新竹市
*兔種/顏色:獅子兔/淺棕色鼻頭深棕色
*性別:公
*兔兔名:阿布
*生日或年齡:3-4個月
*體型(公分):27cm
*體重(公斤):1.08kg   (2008-5月30日測得)
*兔兔的習性:好動愛玩不挑草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台南仁德寵物店
*是否結紮/(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否
*健診狀況:右前腳輕微疑似疥癬,少量蟎蟲,過瘦(已治療完全)
*嫁妝:依小組規定
*送養理由:寵物店不當對待,為阿布找一個愛他的家
*認養人條件:真心喜愛動物,具基本養兔知識,願意照顧疼愛阿布一輩子,以滿滿的愛待他
*需自備物品:一切養兔必需品
*送養人:兔寶貝急難救助小組
*聯絡方式:請mail小組信箱,收到會儘快與您聯絡
*小組信箱:
rabbitsos@gmail.com
*網路相簿網址:
http://www.pixnet.net/album/rabbitbaby543/13889771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

認養後遇到問題請隨時提出;若覺得不適合請歸還小組勿隨意棄養;每一隻兔寶都是中途媽的心頭肉請用心對待他們


*與海綾月的兔兔認養專區同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兔保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