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7.jpg 

 

 

 

0627.jpg 

0631.jpg 

0633.jpg 

協會收到吳小姐的求救信後,在成員及中途開會決定在能力所及的情況下

給與適當的協助幫忙照顧缺角一個月,協會與吳小姐初步達成協議並簽下切結書

缺角的健況狀況是輕為的歪頭,中途表示並沒有撞籠與跌倒的情況

缺角這一個月的醫療看診,皆由吳小姐自行負責。

希望在中途協助照顧下,能夠恢復健康~缺角~加油喔~~

--------------------------

流浪兔報護協會您好
我在大學時代養了四隻兔兔,現在在台北唸研究所.住在宿舍.所以平常兔兔是託給家人代為照顧.
上星期五發現其中一隻兔兔<缺角>有歪頭情形於是再星期天3/1帶去芝山動物醫院診斷為歪頭症.
家人表示無力照顧缺角因為早晚要餵藥以及幫他按摩.
於是我將缺角偷偷帶去學校養在宿舍,但是缺角的歪頭症須依段很的時間照顧.
況且宿舍實在不適合養這麼久,平常我也要上課做實驗.
因此想請問貴協會,是否能提供住的地方以及幫缺角餵藥按摩的地方??

我絕無想遺棄缺角,期間會定期帶缺角去看醫生以及提供他所需花費.
等到它恢復仍跟其 他兔兔一起生活,若無恢復也會等我明年七八月畢業後帶回.
因為真的有困難拜託協會是否可以幫這個忙?
我和缺角會十分感謝貴協會的.
缺角:女生未結紮,2公斤左右,全身白耳朵黑.
聯絡人:吳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兔保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